作者kerokuru (芥末糖)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好吧是我的問題
時間Thu Jan 31 21:51:43 2013
我知道你沒惡意,但...
你要說話之前還真的是完全不經大腦啊。
其實我很羨慕你,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而我卻連最簡單的不爽都說不出來?
......因為我知道,我只要稍微表示不爽,
你就會覺得我不知好歹,
還會表現得比我更加不爽。
好啦,錯的都是我,我的存在就是個錯誤,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喔,
反正這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懶得跟你起衝突,因為那樣有害無益,
如果只要我忍一下,一切就可以風平浪靜的話,
那我可以繼續忍。
不過我真的不想再跟你多接觸了。
剛開始的感覺明明是那麼美好,
為什麼現在卻變成這樣?
老樣子,不是你變了,而是我變得再也無法容忍你。
反正我本來就是這種無情的傢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