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okuru (芥末糖)
看板pity
标题[自嘲] 好吧是我的问题
时间Thu Jan 31 21:51:43 2013
我知道你没恶意,但...
你要说话之前还真的是完全不经大脑啊。
其实我很羡慕你,
为什麽你可以这样想说什麽就说什麽,
而我却连最简单的不爽都说不出来?
......因为我知道,我只要稍微表示不爽,
你就会觉得我不知好歹,
还会表现得比我更加不爽。
好啦,错的都是我,我的存在就是个错误,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喔,
反正这都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懒得跟你起冲突,因为那样有害无益,
如果只要我忍一下,一切就可以风平浪静的话,
那我可以继续忍。
不过我真的不想再跟你多接触了。
刚开始的感觉明明是那麽美好,
为什麽现在却变成这样?
老样子,不是你变了,而是我变得再也无法容忍你。
反正我本来就是这种无情的家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2.1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