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123405070 (Eric Wu)
看板pity
標題[懺悔] 如果當初在努力一點.......
時間Wed Jan 30 18:50:05 2013
如果當初在考試前再努力一點是不是就不會有事後這麼多的無奈與自責?
人就是這樣子存在的惰性,總是要等事情發生過完後才懂得自省.....,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是不是,可不可以再加油一點!
相信我可以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17.10
※ 編輯: h123405070 來自: 112.105.117.10 (01/30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