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123405070 (Eric Wu)
看板pity
标题[忏悔] 如果当初在努力一点.......
时间Wed Jan 30 18:50:05 2013
如果当初在考试前再努力一点是不是就不会有事後这麽多的无奈与自责?
人就是这样子存在的惰性,总是要等事情发生过完後才懂得自省.....,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是不是,可不可以再加油一点!
相信我可以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117.10
※ 编辑: h123405070 来自: 112.105.117.10 (01/30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