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lovebear (阿熊)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是不是真的錯了
時間Wed Jan 30 11:31:09 2013
總以為愛一個人就是要全心全意
可是經過這些事
我開始懷疑也許人家說得是對的
你對一個人太好
他就開始不懂得珍惜了
反正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你做再多都是應該的
你關心他被嫌煩
你等待他變成一種負擔
人真的一定要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嗎?
也許分開後你更逍遙更自在吧
我不想再去探究了
反正結局已經是這樣
分手後還是朋友?
朋友依然需要珍惜才當得下去
你確定你對朋友能夠真心的珍惜嗎?
也許很久之後吧.......
現在的你
依舊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