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lovebear (阿熊)
看板pity
标题[自嘲] 是不是真的错了
时间Wed Jan 30 11:31:09 2013
总以为爱一个人就是要全心全意
可是经过这些事
我开始怀疑也许人家说得是对的
你对一个人太好
他就开始不懂得珍惜了
反正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你做再多都是应该的
你关心他被嫌烦
你等待他变成一种负担
人真的一定要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吗?
也许分开後你更逍遥更自在吧
我不想再去探究了
反正结局已经是这样
分手後还是朋友?
朋友依然需要珍惜才当得下去
你确定你对朋友能够真心的珍惜吗?
也许很久之後吧.......
现在的你
依旧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