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rko (研究牲)
看板pity
標題[當初] 咦
時間Mon Jan 28 23:26:45 2013
好像發生了什麼
又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
好像錯過了什麼
又好像什麼都沒錯過
為什麼痛苦的我忘的特別快
她說
因為我太痛苦了
所以只好假裝這一切都沒事
恩
可是為什麼來的這麼慢
我是指
為什麼總是不對的時間
上天在跟我開玩笑
當我需要時
它不給我
當我好不容易撐過來了
也許根本也沒有撐過來
倒下了
它卻送來一大推
我卻已經無福消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4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