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rko (研究牲)
看板pity
标题[当初] 咦
时间Mon Jan 28 23:26:45 2013
好像发生了什麽
又好像什麽也没发生过
好像错过了什麽
又好像什麽都没错过
为什麽痛苦的我忘的特别快
她说
因为我太痛苦了
所以只好假装这一切都没事
恩
可是为什麽来的这麽慢
我是指
为什麽总是不对的时间
上天在跟我开玩笑
当我需要时
它不给我
当我好不容易撑过来了
也许根本也没有撑过来
倒下了
它却送来一大推
我却已经无福消受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3.4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