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k1218 (有沒有搞錯)
看板pity
標題[懺悔] 我對不起我的家人
時間Mon Jan 28 02:40:13 2013
今天考試我又落榜了.....我又再次讓我爸媽失望了....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希望我下次別讓他他們失望了....加油我行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26.202
1F:→ tobedesigner:說真實的,其實你只有對不起自己而己!! (your life) 01/28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