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k1218 (有没有搞错)
看板pity
标题[忏悔] 我对不起我的家人
时间Mon Jan 28 02:40:13 2013
今天考试我又落榜了.....我又再次让我爸妈失望了....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希望我下次别让他他们失望了....加油我行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26.202
1F:→ tobedesigner:说真实的,其实你只有对不起自己而己!! (your life) 01/28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