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p2650056 (Midnight)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越是主動的 越是容易覺得自己卑微
時間Mon Jan 28 01:12:57 2013
常常自認為自己是個重感情重朋友的人
當我跟一個人成為好朋友的時候
總是會盡自己的全力去幫助對方
但如果對方不領情呢???
總是覺得自己拿熱臉貼冷屁股
主動問候 得不到音訊
主動關心 得到的是被嫌煩
何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74.84
1F:推 ko13246213:我之前也是遇到這種情況,這時候就把時間花在投資自己 01/28 02:42
2F:→ ko13246213:吧 01/28 02:42
3F:推 zeal08146:如果是女朋友這樣的話哩??? 01/28 21:47
4F:→ c976326:他不知道你的好,對自己好點,朋友不用多,有幾個知心就足夠 01/28 22:59
5F:→ lp2650056:最難過的是那種熱臉貼冷屁股的傷心感 01/28 23:12
6F:推 kiddino:同種人,有時候會看看影集,哭一哭就好很多了 02/02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