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p2650056 (Midnight)
看板pity
标题[自嘲] 越是主动的 越是容易觉得自己卑微
时间Mon Jan 28 01:12:57 2013
常常自认为自己是个重感情重朋友的人
当我跟一个人成为好朋友的时候
总是会尽自己的全力去帮助对方
但如果对方不领情呢???
总是觉得自己拿热脸贴冷屁股
主动问候 得不到音讯
主动关心 得到的是被嫌烦
何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9.74.84
1F:推 ko13246213:我之前也是遇到这种情况,这时候就把时间花在投资自己 01/28 02:42
2F:→ ko13246213:吧 01/28 02:42
3F:推 zeal08146:如果是女朋友这样的话哩??? 01/28 21:47
4F:→ c976326:他不知道你的好,对自己好点,朋友不用多,有几个知心就足够 01/28 22:59
5F:→ lp2650056:最难过的是那种热脸贴冷屁股的伤心感 01/28 23:12
6F:推 kiddino:同种人,有时候会看看影集,哭一哭就好很多了 02/02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