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wdee (可樂)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我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時間Sun Jan 27 03:26:47 2013
呵呵......
有時我在想
我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為了自己的女人
累成這樣
病情加重了 也不敢讓她知道
半夜咳 咳出血來 也不敢讓她知道
工作壓力大 經濟壓力大 還是要自己吞下去
好懷念先前的妳
是個愛好工作 愛好照顧我的 天使
時間久了 習慣了 社會的大染缸 把你身上的白蛻去
鮮紅色與黑色的染料 已把白色轉移
以前天真無邪的笑容沒了.........
好懷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