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wdee (可乐)
看板pity
标题[自嘲] 我到底是个什麽东西
时间Sun Jan 27 03:26:47 2013
呵呵......
有时我在想
我到底是个什麽东西
为了自己的女人
累成这样
病情加重了 也不敢让她知道
半夜咳 咳出血来 也不敢让她知道
工作压力大 经济压力大 还是要自己吞下去
好怀念先前的你
是个爱好工作 爱好照顾我的 天使
时间久了 习惯了 社会的大染缸 把你身上的白蜕去
鲜红色与黑色的染料 已把白色转移
以前天真无邪的笑容没了.........
好怀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