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certoho (HOHO:-))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什麼東西...
時間Sat Jan 26 22:15:41 2013
天下每一個媽媽都會對自己的小孩說
我花多少在你身上怎樣怎樣的嗎?
還是我家的太特別了?
每一分錢都計較得清清楚楚 口口聲聲說最愛你最疼妳
結果一直抱怨一直罵
再來說兒子多棒多棒多棒
好吧我是很失敗的女兒 不要有聯絡你會更開心嗎?
為什麼別人家的爸媽爺奶姑姑都可以對第一次見面的我這麼友善
為什麼你開口閉口都是罵 懷疑 ?
從你嘴巴裡說出你很棒啊 不錯啊 這種話很難嗎?
計較的人並不會比較快樂.....
錙銖比較真的對你比較好嗎? 我是外人嗎?
沒有血緣關係的都無償的花錢在我身上
只因為遠親的關係 只因為我叫他們一聲伯母伯父哥哥姐姐
一直說我不關心什麼什麼 我很無情很冷血
那你有想過他們是怎麼說爸爸的嗎 當初你們離婚
連爸爸載我回去他們都說很怪不要回去 ok
老實說我無法對 對待我家人不好的人有什麼感想
對 都是你出錢讓我讀書什麼的
我應該慶幸當初嚴厲拒絕去國外留學
因為我知道 你雖說不計較 去了之後一定會劈哩啪啦的罵
為什麼花這麼多 ? 為什麼怎樣怎樣.....
跟你說原因竟然說我驕縱 說我任性 。
住在別人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_^
我好慶幸還有一群愛我的家人
更開心今天認識了另一群家人 ^_^
我不會被你打敗..............你是我磨練脾氣的好對象
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