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certoho (HOHO:-))
看板pity
标题[自嘲] 什麽东西...
时间Sat Jan 26 22:15:41 2013
天下每一个妈妈都会对自己的小孩说
我花多少在你身上怎样怎样的吗?
还是我家的太特别了?
每一分钱都计较得清清楚楚 口口声声说最爱你最疼你
结果一直抱怨一直骂
再来说儿子多棒多棒多棒
好吧我是很失败的女儿 不要有联络你会更开心吗?
为什麽别人家的爸妈爷奶姑姑都可以对第一次见面的我这麽友善
为什麽你开口闭口都是骂 怀疑 ?
从你嘴巴里说出你很棒啊 不错啊 这种话很难吗?
计较的人并不会比较快乐.....
锱铢比较真的对你比较好吗? 我是外人吗?
没有血缘关系的都无偿的花钱在我身上
只因为远亲的关系 只因为我叫他们一声伯母伯父哥哥姐姐
一直说我不关心什麽什麽 我很无情很冷血
那你有想过他们是怎麽说爸爸的吗 当初你们离婚
连爸爸载我回去他们都说很怪不要回去 ok
老实说我无法对 对待我家人不好的人有什麽感想
对 都是你出钱让我读书什麽的
我应该庆幸当初严厉拒绝去国外留学
因为我知道 你虽说不计较 去了之後一定会劈哩啪啦的骂
为什麽花这麽多 ? 为什麽怎样怎样.....
跟你说原因竟然说我骄纵 说我任性 。
住在别人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_^
我好庆幸还有一群爱我的家人
更开心今天认识了另一群家人 ^_^
我不会被你打败..............你是我磨练脾气的好对象
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