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oneping (930731)
看板pity
標題[失去] 不懂
時間Thu Jan 24 03:39:15 2013
我真的不明白你
架子一定要擺得這麼高嗎?
認識這麼久了
真的要因為一次的爭執
就斷了音訊嗎?
錯在先的並不是我
你自己有思考過嗎?
為什麼我會有那樣的情緒跟反應?
你在意的是面子?
還是失去?
--
There's no moving on so I already g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