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oneping (930731)
看板pity
标题[失去] 不懂
时间Thu Jan 24 03:39:15 2013
我真的不明白你
架子一定要摆得这麽高吗?
认识这麽久了
真的要因为一次的争执
就断了音讯吗?
错在先的并不是我
你自己有思考过吗?
为什麽我会有那样的情绪跟反应?
你在意的是面子?
还是失去?
--
There's no moving on so I already g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