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0931866529 (water)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越來越寂寞
時間Sun Jan 13 01:08:15 2013
為了 八月份的考試能夠專心讀書
我關了電腦 辭了工作
課後也沒跟朋友吃飯
今天跟一個朋友聊天時...
友人: 我今天要跟xxx去xxx地吃拉麵喔
我: 那間店啊 在那裡啊 我怎沒聽過
友人: 啥!!! 你怎可能不知道 我跟xxx們
去那裡吃過至少四次了 你都不知道嗎?
我: 是唷... 我真的不知道 有空找我去吃吧
突然間我才發現 原來我選的這條路是這麼孤單
一個個的人離我選去 感覺過去的歡笑熱鬧不在
究境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上課 一個人的生活多久了
我不知道...
但不知為什麼......今天才感到 孤單
我真的只剩一個人了....
我選的這條路...是正確的嗎?
還有七個月....還能走的下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