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0931866529 (water)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越来越寂寞
时间Sun Jan 13 01:08:15 2013
为了 八月份的考试能够专心读书
我关了电脑 辞了工作
课後也没跟朋友吃饭
今天跟一个朋友聊天时...
友人: 我今天要跟xxx去xxx地吃拉面喔
我: 那间店啊 在那里啊 我怎没听过
友人: 啥!!! 你怎可能不知道 我跟xxx们
去那里吃过至少四次了 你都不知道吗?
我: 是唷... 我真的不知道 有空找我去吃吧
突然间我才发现 原来我选的这条路是这麽孤单
一个个的人离我选去 感觉过去的欢笑热闹不在
究境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上课 一个人的生活多久了
我不知道...
但不知为什麽......今天才感到 孤单
我真的只剩一个人了....
我选的这条路...是正确的吗?
还有七个月....还能走的下去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