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waynm2009 (亞玥‧俳)
看板pity
標題[失去] 失去你,真的好難過,好後悔
時間Sat Jan 12 18:32:03 2013
獨自一人做在我們以前常做的位子上,忍不住又想起你。一個人念書真的好孤單,因為你,才開始習慣在麥當勞讀書的。真的很開心,認識一個可以一起讀書的夥伴,學長。可以的話,好希望我們就像以前一樣,好希望我不知道你喜歡我,好希望我沒有寫下那封信,好希望沒有弄成連朋友都不是,好希望你還在這裏陪著我。你看你七月底的第一次國考,我看我要重考的書,一起努力就好了吧?
少了你的陪伴好孤單,如果,我們能維持那樣的關系,等我重考回來成為你系上學妹再發生後面這些事有多好?
這?多天,我以為我放下了,但期末考完回到這裏,才知道我沒有放下°
學長你還在台北嗎?看著你家的方向想著
好想,再找你分甜心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