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waynm2009 (亚玥‧俳)
看板pity
标题[失去] 失去你,真的好难过,好後悔
时间Sat Jan 12 18:32:03 2013
独自一人做在我们以前常做的位子上,忍不住又想起你。一个人念书真的好孤单,因为你,才开始习惯在麦当劳读书的。真的很开心,认识一个可以一起读书的夥伴,学长。可以的话,好希望我们就像以前一样,好希望我不知道你喜欢我,好希望我没有写下那封信,好希望没有弄成连朋友都不是,好希望你还在这里陪着我。你看你七月底的第一次国考,我看我要重考的书,一起努力就好了吧?
少了你的陪伴好孤单,如果,我们能维持那样的关系,等我重考回来成为你系上学妹再发生後面这些事有多好?
这?多天,我以为我放下了,但期末考完回到这里,才知道我没有放下°
学长你还在台北吗?看着你家的方向想着
好想,再找你分甜心卡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9.23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