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uuv22 (飄飄)
看板pity
標題[懺悔] 老師對不起
時間Sat Jan 12 00:39:46 2013
最近近臨期末考
而我有一科考試
在期末考之前就提早考了
所以這禮拜老師就開始發考卷
當老師發考卷的時候
拿到考卷的我瞬間傻眼
.
..
.
.
.
.
.
.
因為我考"零分"
傻眼傻眼傻眼
我們那堂課考試是ox題
如果錯的要把題目內容改成對的
但老師之前上課就有一再說有一題地雷題
絕對不能錯 否則你會怎樣怎樣怎樣
但拿到考卷我傻眼了
.
.
.
.
.
我因為就不小心錯了地雷題
嗚嗚嗚嗚嗚
老師對不起
我真心向老師懺悔
老師可不可以不要當我
我真的只是鬼打牆 ..................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