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uuv22 (飘飘)
看板pity
标题[忏悔] 老师对不起
时间Sat Jan 12 00:39:46 2013
最近近临期末考
而我有一科考试
在期末考之前就提早考了
所以这礼拜老师就开始发考卷
当老师发考卷的时候
拿到考卷的我瞬间傻眼
.
..
.
.
.
.
.
.
因为我考"零分"
傻眼傻眼傻眼
我们那堂课考试是ox题
如果错的要把题目内容改成对的
但老师之前上课就有一再说有一题地雷题
绝对不能错 否则你会怎样怎样怎样
但拿到考卷我傻眼了
.
.
.
.
.
我因为就不小心错了地雷题
呜呜呜呜呜
老师对不起
我真心向老师忏悔
老师可不可以不要当我
我真的只是鬼打墙 .................. 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