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ithlove (相信愛情~)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到底要怎麼做~
時間Fri Jan 11 10:49:22 2013
我無法讓自己不去在意你的一舉一動..
你說的話做的事..總是對我造成影響..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要怎樣我才能不這麼在意你..
我討厭這樣患得患失的自己..
我討厭這樣沒有安全感的自己..
我好累..我的心好累..
誰可以幫我..
如果我也可以像你這樣不在意..
那該有多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