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ithlove (相信爱情~)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到底要怎麽做~
时间Fri Jan 11 10:49:22 2013
我无法让自己不去在意你的一举一动..
你说的话做的事..总是对我造成影响..
我不知道该怎麽办了..
要怎样我才能不这麽在意你..
我讨厌这样患得患失的自己..
我讨厌这样没有安全感的自己..
我好累..我的心好累..
谁可以帮我..
如果我也可以像你这样不在意..
那该有多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1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