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kate (凱特)
看板pity
標題[失去] 好姐妹
時間Thu Jan 10 11:05:24 2013
認識她己3年多,我們默契超好,我也很珍惜她
而我也覺得她也是這樣看待我的...沒想到~
其他好友不斷地提醒我,原來,這一段都是假象
我從沒有拿你和我比較,也不覺得你比我差
你為何要小看自己,怎麼辦? 我真的很難過
一直哭一直哭,很想和你說我的想法,但是~
我更心痛你會這樣看我 我仍看重這段友情
我也真的對你有這樣的想法很抱歉,但是
給我一段時間吧! 而這日子 說真的 我不想看到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20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