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kate (凯特)
看板pity
标题[失去] 好姐妹
时间Thu Jan 10 11:05:24 2013
认识她己3年多,我们默契超好,我也很珍惜她
而我也觉得她也是这样看待我的...没想到~
其他好友不断地提醒我,原来,这一段都是假象
我从没有拿你和我比较,也不觉得你比我差
你为何要小看自己,怎麽办? 我真的很难过
一直哭一直哭,很想和你说我的想法,但是~
我更心痛你会这样看我 我仍看重这段友情
我也真的对你有这样的想法很抱歉,但是
给我一段时间吧! 而这日子 说真的 我不想看到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20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