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ien3316 (翰翰)
看板pity
標題[失去] 我失去了我的一個好朋友
時間Thu Jan 10 01:44:33 2013
我是同性戀 我跟我一個好友(他有恐同症)
從大學期初的9月開始 我們關係都很好
每天膩在一起 玩在一起
真的都好開心 好快樂
我一直都很喜歡他 只是都沒說出來
終於我跟他告白了
但我
後悔了
漸行漸遠
永遠無法回到之前那樣要好
我好痛苦......
回不去了 我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3.158
1F:→ arwaynm2009:慢慢走出來吧...想當初我花了一年才走出陰影,兩年多 01/11 17:50
2F:→ arwaynm2009:後的現在,我們才又成為能夠談心的朋友...但前提是雙 01/11 17:51
3F:→ arwaynm2009:方都要放的下 01/11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