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ien3316 (翰翰)
看板pity
标题[失去] 我失去了我的一个好朋友
时间Thu Jan 10 01:44:33 2013
我是同性恋 我跟我一个好友(他有恐同症)
从大学期初的9月开始 我们关系都很好
每天腻在一起 玩在一起
真的都好开心 好快乐
我一直都很喜欢他 只是都没说出来
终於我跟他告白了
但我
後悔了
渐行渐远
永远无法回到之前那样要好
我好痛苦......
回不去了 我该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3.158
1F:→ arwaynm2009:慢慢走出来吧...想当初我花了一年才走出阴影,两年多 01/11 17:50
2F:→ arwaynm2009:後的现在,我们才又成为能够谈心的朋友...但前提是双 01/11 17:51
3F:→ arwaynm2009:方都要放的下 01/11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