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4079103 (大藍)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讀書
時間Wed Jan 9 22:02:17 2013
我其實知道我自己頭腦不好
我覺得我真的很不聰明
雖然我小時候成績都不錯
但自從我上了大學某個系之後
我才發現我真的不是讀書的那塊料
偏偏我爸媽阿公阿罵又都很期待我從大學畢業
還更期待我去考研究所
畢竟我目前是我們家族中唯一一個大學生
(我表妹是大專,我爸也是大專,他後來才去考研究所的)
但這又怎樣
大學的科目跟國小國中高中
完全就是沒的比阿!!
在上國中前我的成績算普通
國中的時後算是中上
月考都是前五名以內
高中之後平均都只在前二十
偏偏我也不知道怎麼了人品大爆發
在學測時考了一個好分數
很不小心的上了一個好像很夯的大學的很夯的系
進來之後才知道牛鬼蛇神一大堆
大家都天資聰穎
我真的學習都跟不上大家
好想哭
我還在某個學期被二一
好像學校是雙二一制
哀......
算了,反正我現在也大三了
在撐一下吧!!
在撐個一年半就可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