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4079103 (大蓝)
看板pity
标题[自嘲] 读书
时间Wed Jan 9 22:02:17 2013
我其实知道我自己头脑不好
我觉得我真的很不聪明
虽然我小时候成绩都不错
但自从我上了大学某个系之後
我才发现我真的不是读书的那块料
偏偏我爸妈阿公阿骂又都很期待我从大学毕业
还更期待我去考研究所
毕竟我目前是我们家族中唯一一个大学生
(我表妹是大专,我爸也是大专,他後来才去考研究所的)
但这又怎样
大学的科目跟国小国中高中
完全就是没的比阿!!
在上国中前我的成绩算普通
国中的时後算是中上
月考都是前五名以内
高中之後平均都只在前二十
偏偏我也不知道怎麽了人品大爆发
在学测时考了一个好分数
很不小心的上了一个好像很夯的大学的很夯的系
进来之後才知道牛鬼蛇神一大堆
大家都天资聪颖
我真的学习都跟不上大家
好想哭
我还在某个学期被二一
好像学校是双二一制
哀......
算了,反正我现在也大三了
在撑一下吧!!
在撑个一年半就可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