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olyn10107 (吼吼叫)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我又不是故意的
時間Wed Jan 2 22:03:30 2013
我又不是故意不加班幫忙弄......
為什麼要再那邊使臉色 搞得好像是我只顧自己一樣
我每天早上再幫她處理的時候 你們又沒看到
可能對你們來說我有事的理由很爛
但我這個真的很早之前就約了
誰知道今天下午會發生這種事
事情早不來晚不來偏偏找我有事這天
唉 有夠衰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