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olyn10107 (吼吼叫)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我又不是故意的
时间Wed Jan 2 22:03:30 2013
我又不是故意不加班帮忙弄......
为什麽要再那边使脸色 搞得好像是我只顾自己一样
我每天早上再帮她处理的时候 你们又没看到
可能对你们来说我有事的理由很烂
但我这个真的很早之前就约了
谁知道今天下午会发生这种事
事情早不来晚不来偏偏找我有事这天
唉 有够衰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