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fly00 (自由心)
看板pity
標題[憤怒] 有病的老板
時間Sun Dec 30 21:58:11 2012
神經老板,過年前忙翻了也就算了,客戶催就算了,
明明就是你沒交待的事,明明你就是說謊,客戶不知
就算了,我可是你的員工,每次推卸責任你都會說謊
,真的很丟臉也你,今天電話把我罵到哭,你開心了
吧!真的很過份,要不是對客戶的一份責任感,我真
的很想馬上收拾就走~
我忍我忍,我再忍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