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fly00 (自由心)
看板pity
标题[愤怒] 有病的老板
时间Sun Dec 30 21:58:11 2012
神经老板,过年前忙翻了也就算了,客户催就算了,
明明就是你没交待的事,明明你就是说谎,客户不知
就算了,我可是你的员工,每次推卸责任你都会说谎
,真的很丢脸也你,今天电话把我骂到哭,你开心了
吧!真的很过份,要不是对客户的一份责任感,我真
的很想马上收拾就走~
我忍我忍,我再忍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9.1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