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ndmother2 (祖母)
看板pity
標題[當初] 眼淚
時間Sat Dec 29 17:51:00 2012
歌的美只有心情才能了解...
我的心情有誰能體會?
我的沉默已變成懺悔...
而妳對我還是不諒解...
以前的過錯我已經面對...
面對妳的冷淡與我的傷悲...
字不醉人.人自醉...
我的回憶總是美...
美的讓我捨不得失去妳的一切
我的後悔已化成一灘淚...
淚乾了我的心情還是灰...
--
每次唱生日快樂
舊的願望還沒發生
又要想幾個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7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