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ndmother2 (祖母)
看板pity
标题[当初] 眼泪
时间Sat Dec 29 17:51:00 2012
歌的美只有心情才能了解...
我的心情有谁能体会?
我的沉默已变成忏悔...
而你对我还是不谅解...
以前的过错我已经面对...
面对你的冷淡与我的伤悲...
字不醉人.人自醉...
我的回忆总是美...
美的让我舍不得失去你的一切
我的後悔已化成一滩泪...
泪乾了我的心情还是灰...
--
每次唱生日快乐
旧的愿望还没发生
又要想几个新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7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