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jory (蘇。末塵)
看板pity
標題我是不是也可以告訴你一些事
時間Sat Dec 29 00:15:14 2012
我有時候會想說我們在微博在PTT抱怨這吐槽那
大倒可能有關更可能無關你們的苦水的時候﹐
你會不會也需要一個地方是可以這樣的﹐幸好吧﹐你願意說出來﹐
似乎也並不能對你說不要太在意啊什麼的話﹐
有時候此起彼落的□嚓聲還有刺眼的要死的閃光燈連我這個在台下的人都受不了﹐
可是我們的確也是在努力做些什麼的吧﹐
努力告訴別人你不喜歡那些亂七八糟的外號﹐
在自己盡量做到好好享受演出的同時也會希望傳達給別人不停拍照和錄像並不好﹐
隻是還是會有並不了解的人或者實在很想把自己覺得好的東西分享給其他人的心態吧。
希望你敏感的心有時候能關掉雷達。
--
有時候隻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17.23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