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jory (苏。末尘)
看板pity
标题我是不是也可以告诉你一些事
时间Sat Dec 29 00:15:14 2012
我有时候会想说我们在微博在PTT抱怨这吐槽那
大倒可能有关更可能无关你们的苦水的时候﹐
你会不会也需要一个地方是可以这样的﹐幸好吧﹐你愿意说出来﹐
似乎也并不能对你说不要太在意啊什麽的话﹐
有时候此起彼落的□嚓声还有刺眼的要死的闪光灯连我这个在台下的人都受不了﹐
可是我们的确也是在努力做些什麽的吧﹐
努力告诉别人你不喜欢那些乱七八糟的外号﹐
在自己尽量做到好好享受演出的同时也会希望传达给别人不停拍照和录像并不好﹐
只是还是会有并不了解的人或者实在很想把自己觉得好的东西分享给其他人的心态吧。
希望你敏感的心有时候能关掉雷达。
--
有时候只愿意听你唱完一首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17.23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