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m829 (hm829)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挫折感
時間Wed Dec 26 20:10:04 2012
每天忙於學識論文的事。。
不停的埋頭工作,希望把論文做好,好讓以後升學能輕鬆些。。
可是,每當想把工作做好時,不知道爲什麽,又老是犯錯。。
老師和學姐都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容忍我所有的錯誤。。
可是,無論別人怎麽鼓勵和支持你,挫折感還是有的。。
只是覺得自己很沒用。。怎麽老是犯錯呢?
很無奈=( 但還是得堅持下去。。
如果現在放棄了,之前所做的一切都白費了。。
很難想象畢業後的我會怎樣。。很難想象明年的今天我會在那裏。。
一切都好遙遠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5.13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