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m829 (hm829)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挫折感
时间Wed Dec 26 20:10:04 2012
每天忙於学识论文的事。。
不停的埋头工作,希望把论文做好,好让以後升学能轻松些。。
可是,每当想把工作做好时,不知道爲什麽,又老是犯错。。
老师和学姐都很有耐心的教导我,容忍我所有的错误。。
可是,无论别人怎麽鼓励和支持你,挫折感还是有的。。
只是觉得自己很没用。。怎麽老是犯错呢?
很无奈=( 但还是得坚持下去。。
如果现在放弃了,之前所做的一切都白费了。。
很难想象毕业後的我会怎样。。很难想象明年的今天我会在那里。。
一切都好遥远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15.13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