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oon1103 (1103)
看板pity
標題[好恨] 悔不當初
時間Fri Dec 21 00:32:47 2012
我果然應該在假期的時候去打工的,都怪我太貪玩了。
結果現在想去個粉絲見面會還得跟我媽伸手要錢。
想當然,被我媽打槍了,沒得去了。
我真的好想見他們啊~
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他們本尊呢?
現在看到有關那活動的任何照片或新聞,都讓我後悔莫及。
我怎麼就沒想過去打工呢?
又或者怎麼不堅持無論如何都要求到我媽讓我去為止呢?
真的,悔不當初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53.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