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oon1103 (1103)
看板pity
标题[好恨] 悔不当初
时间Fri Dec 21 00:32:47 2012
我果然应该在假期的时候去打工的,都怪我太贪玩了。
结果现在想去个粉丝见面会还得跟我妈伸手要钱。
想当然,被我妈打枪了,没得去了。
我真的好想见他们啊~
什麽时候才能见到他们本尊呢?
现在看到有关那活动的任何照片或新闻,都让我後悔莫及。
我怎麽就没想过去打工呢?
又或者怎麽不坚持无论如何都要求到我妈让我去为止呢?
真的,悔不当初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53.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