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ssay (史巴踢)
看板piano
標題[情報] 波哥雷利奇大師課
時間Fri Sep 21 12:08:43 2007
這個消息似乎沒有很多人知道
這三天 (9/20 9/21 9/22)
鋼琴鬼才波哥雷利奇在國北師音樂系有一系列的大師課
一天兩場 下午場3:00~6:00 晚間場6:30~9:30
旁聽 國北師學生400元 外校生1000元
然後大師課大家要彈什麼勒
今天下午場據說 有拉赫第二號奏鳴曲跟蕭邦敘事四
晚上好像有 蕭邦敘事三跟一個什麼曲子有點忘了
明天下午場 有普羅高飛夫第六號奏鳴曲跟里斯特匈牙利狂想第15號
明天晚上有 蕭邦敘事四跟李斯特敘事二
據我在國北師的朋友說昨天聽的人有點少
而且波哥雷利奇真的講的很不錯 很有大師風範
所以覺得有點可惜這樣
所以如果大家中秋節沒事又有點錢的話就來聽吧
--
管他考試 表演 報告 行政 練琴
沒在怕的
我是
打不死的蟑螂 有種放馬過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2.25
--
管他考試 表演 報告 行政 練琴
沒在怕的
我是
打不死的蟑螂 有種放馬過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2.25
※ 編輯: dessay 來自: 140.112.202.25 (09/21 12:09)
1F:推 papillons:好貴~~~~~~~ 09/21 19:19
2F:→ Gaspard:剛去完回來 09/22 01:17
3F:→ Gaspard:外校學生是八百 憑學生證 09/22 01:17
4F:→ Gaspard:但是想要親近大師的話可能機會不多 尤其是下午場 09/22 01:18
5F:→ Gaspard:拍照 錄影 錄音 都是嚴格禁止的 拿出電腦也會被嚴重關切 09/22 01:18
6F:→ Gaspard:所以一定要帶紙本的譜 09/22 01:18
7F:→ Gaspard:帶紙本去狂做筆記的話 會有很多收獲 而且光聽示範就夠讚啦 09/22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