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ssay (史巴踢)
看板piano
标题[情报] 波哥雷利奇大师课
时间Fri Sep 21 12:08:43 2007
这个消息似乎没有很多人知道
这三天 (9/20 9/21 9/22)
钢琴鬼才波哥雷利奇在国北师音乐系有一系列的大师课
一天两场 下午场3:00~6:00 晚间场6:30~9:30
旁听 国北师学生400元 外校生1000元
然後大师课大家要弹什麽勒
今天下午场据说 有拉赫第二号奏鸣曲跟萧邦叙事四
晚上好像有 萧邦叙事三跟一个什麽曲子有点忘了
明天下午场 有普罗高飞夫第六号奏鸣曲跟里斯特匈牙利狂想第15号
明天晚上有 萧邦叙事四跟李斯特叙事二
据我在国北师的朋友说昨天听的人有点少
而且波哥雷利奇真的讲的很不错 很有大师风范
所以觉得有点可惜这样
所以如果大家中秋节没事又有点钱的话就来听吧
--
管他考试 表演 报告 行政 练琴
没在怕的
我是
打不死的蟑螂 有种放马过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02.25
--
管他考试 表演 报告 行政 练琴
没在怕的
我是
打不死的蟑螂 有种放马过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02.25
※ 编辑: dessay 来自: 140.112.202.25 (09/21 12:09)
1F:推 papillons:好贵~~~~~~~ 09/21 19:19
2F:→ Gaspard:刚去完回来 09/22 01:17
3F:→ Gaspard:外校学生是八百 凭学生证 09/22 01:17
4F:→ Gaspard:但是想要亲近大师的话可能机会不多 尤其是下午场 09/22 01:18
5F:→ Gaspard:拍照 录影 录音 都是严格禁止的 拿出电脑也会被严重关切 09/22 01:18
6F:→ Gaspard:所以一定要带纸本的谱 09/22 01:18
7F:→ Gaspard:带纸本去狂做笔记的话 会有很多收获 而且光听示范就够赞啦 09/22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