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al 板


LINE

爬了版上的文章 但看了一下 負評的原因大部分是因為驗光的問題 (除了品質,但不談這個,因為正反兩極) 請問版上有在這兩家配過眼鏡的大大 台中這兩家的分店 哪間推薦去呢?(驗光較好的)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61.17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34447529.A.BA2.html
1F:→ gavenni: 差別不大 你不是都知道問題所在了嗎 08/17 10:04
2F:→ happy7777: 同感,不是都知道問題了嗎?如果認為驗光不重要,半斤 08/17 10:29
3F:→ happy7777: 八兩,隨便去哪家都行 08/17 10:29
4F:→ stud0361411: 大大,所以才想請問說台中哪間驗光比較好的啊 08/17 12:45
5F:→ coffee66: 重點是驗光的話 還是去別家吧 08/17 15:00
6F:→ stud0361411: 喔喔喔喔,原來如此XDDDD 08/17 18:32
7F:→ gavenni: 人員跟經營方向都差不多 同一台電腦驗光機 有差嗎? 08/17 19:30
8F:推 lukanana: 我個人經驗OWNDAYS上次量我的度數差很多 08/18 10:59
9F:→ lukanana: jins跟驗光師量的比較相近 但是也有可能是人員的問題 08/18 11:00
10F:→ stud0361411: 好喔,謝謝分享 08/18 12:16
11F:→ onionhan: 我覺得還是跟個別的驗光人員有差 08/18 17:17
12F:推 a125567365: 去大敦宏恩驗光再去這兩間配眼鏡 選我正解 08/24 11:22
13F:推 demi22: 大敦人多驗光師也都亂測量,上次我男友詢問閃光與度數疑 08/25 17:35
14F:→ demi22: 問,大敦驗光師卻說隨便啊看你想加多少度數。令人傻眼 08/25 17:35
15F:→ videye: 市場害的 08/26 13:02
16F:推 ff811020: 美村宏恩驗光也蠻細心的 建議可以去試試看 08/26 19:13
17F:→ gavenni: 市場害得驗光師如此敷衍嗎? 08/26 19:28
18F:推 Gold24K: 我去OWNDAYS選喜歡的鏡框然後去大墩宏恩眼鏡驗光 09/01 22:10
19F:→ videye: 不能說敷衍,配鏡是很主觀的,台灣的消費模式是客人最大( 09/02 08:30
20F:→ videye: 就是不尊重專業的)驗光師認為這樣的度數對你舒服,客人 09/02 08:30
21F:→ videye: 偏偏說他要加減度數,驗光師不想得罪衣食父母,只好接受 09/02 08:30
22F:→ videye: 客人的意見,......能夠堅持自己專業且得罪客人的驗光師 09/02 08:30
23F:推 gavenni: 我幾乎沒有遇到類似的問題 當驗光後我會仔細解釋驗光的步 09/02 12:10
24F:→ gavenni: 驟之意義 跟配戴不足度數的後果 再利用視標讓患者去做的 09/02 12:10
25F:→ gavenni: 比較 告知相關訊息 畢竟這是驗光師該做的工作 只要對自己 09/02 12:10
26F:→ gavenni: 驗光的度數有信心 絕對不會太輕易減度 也會絕對不會說出 09/02 12:10
27F:→ gavenni: 隨便阿 看你想加幾度 我們是專業不是菜市場攤販再亂喊價 09/02 12:10
28F:→ gavenni: 如果人手不足就是要添加人力 不是有了名聲有了客源 就 09/02 12:10
29F:→ gavenni: 忘了初衷 09/02 12:10
30F:→ gavenni: 為什麼驗光師不被尊重 那是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人在做錯誤 09/02 12:43
31F:→ gavenni: 的事 教導錯誤的觀念 為了成交不擇手段 削價競爭 嘩眾取 09/02 12:43
32F:→ gavenni: 寵 貶低自己的專業地位 最常見到的幾個手法 什麼濾藍光多 09/02 12:43
33F:→ gavenni: 好多好 連420鏡片也稱作濾藍光 卻沒有人去了解其中藍光 09/02 12:43
34F:→ gavenni: 對眼睛到底有無傷害 連一些資深的從業人員自己視力都不好 09/02 12:43
35F:→ gavenni: 了也不戴眼鏡 還要替人配鏡這不是荒繆是什麼 還有莫名其 09/02 12:43
36F:→ gavenni: 妙的話術 什麼散光因為姿勢不正造成的 什麼事度數不用配 09/02 12:43
37F:→ gavenni: 太足夠用就好 散光100內不配的大有人在 為什麼 追根究 09/02 12:44
38F:→ gavenni: 底是因為多半的業內人士還是用電腦驗光機作為決定度數的 09/02 12:44
39F:→ gavenni: 基準 所以對自己的度數不確定 寧可少配一點 客人不會暈就 09/02 12:44
40F:→ gavenni: 好 總歸一句 驗光師在台灣的被低估不是因為市場 而是從業 09/02 12:44
41F:→ gavenni: 人員 09/02 12: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