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g65iebt (咩露可)
看板optical
標題[心得] 全視線炫鏡穿搭look
時間Wed Aug 15 11:57:57 2018
其實..
一開始以為全視線都是配是那種阿伯阿嬸款式
可能是對變色鏡片的刻板印象吧(呵
直到我去眼鏡行才發現自己多無知XD
有很多好看的鏡框可以挑,也因此入手第一副炫鏡
挑了很久最後選molsion(陰屍路旗下的牌子)的鏡框配炫彩藍
看板友說有鬼影的問題我自己是還好
因為我是單純想要出遊時有副遮陽變色又好搭的眼鏡
變色效果還不錯,這個藍我很喜歡
至於速度快不快我沒戴過其他的變色鏡片無從比較
最後附上還算滿意的炫鏡穿搭照
https://i.imgur.com/Rirtkc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73.18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34305479.A.1F9.html
1F:推 taofayynntu5: 全視線炫鏡拿來搭配造型真的不錯(雖然可能有人會覺 08/15 14:41
2F:→ taofayynntu5: 得很高調XD) 但也真的比一般太陽眼鏡方便太多 08/15 14:41
3F:推 a27647535: 什麼是鬼影問題? 08/15 16:17
4F:推 cocohairgorl: 好看! 08/15 17:09
5F:推 barery24: 把它當作鏡子看 照到燈光時的反射那樣... 08/15 20:59
6F:推 yayamoney: 有加分 08/16 01:20
7F:→ KAMINARI: 話說為什麼台灣超感光沒有到1.6以上的...? 記得國外有出 08/16 01:31
8F:→ KAMINARI: ps.炫鏡就是超感光系列 08/16 01:34
9F:推 shauna82fm: 之前看了九妹介紹入坑的,找適合的衣服搭配,水銀鍍 08/16 10:12
10F:→ shauna82fm: 膜戴起來其實很有質感 08/16 10:13
11F:推 juanibd8: 本來也是在猶豫要視無限還是炫鏡 但因為閃光說炫鏡感覺 08/16 16:15
12F:→ juanibd8: 很有青春感 所以最後選炫鏡XD 08/16 16:16
13F:推 allysonredwo: 炫鏡真的蠻青春的XDD 而且炫鏡才能用餘光偷瞄旁邊的 08/17 17:48
14F:→ allysonredwo: 人 這才是有色眼鏡核心功能阿(大誤 08/17 17:48
15F:推 bugggggg: 滿好看的耶 08/18 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