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g65iebt (咩露可)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 全视线炫镜穿搭look
时间Wed Aug 15 11:57:57 2018
其实..
一开始以为全视线都是配是那种阿伯阿婶款式
可能是对变色镜片的刻板印象吧(呵
直到我去眼镜行才发现自己多无知XD
有很多好看的镜框可以挑,也因此入手第一副炫镜
挑了很久最後选molsion(阴屍路旗下的牌子)的镜框配炫彩蓝
看板友说有鬼影的问题我自己是还好
因为我是单纯想要出游时有副遮阳变色又好搭的眼镜
变色效果还不错,这个蓝我很喜欢
至於速度快不快我没戴过其他的变色镜片无从比较
最後附上还算满意的炫镜穿搭照
https://i.imgur.com/RirtkcC.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6.173.18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34305479.A.1F9.html
1F:推 taofayynntu5: 全视线炫镜拿来搭配造型真的不错(虽然可能有人会觉 08/15 14:41
2F:→ taofayynntu5: 得很高调XD) 但也真的比一般太阳眼镜方便太多 08/15 14:41
3F:推 a27647535: 什麽是鬼影问题? 08/15 16:17
4F:推 cocohairgorl: 好看! 08/15 17:09
5F:推 barery24: 把它当作镜子看 照到灯光时的反射那样... 08/15 20:59
6F:推 yayamoney: 有加分 08/16 01:20
7F:→ KAMINARI: 话说为什麽台湾超感光没有到1.6以上的...? 记得国外有出 08/16 01:31
8F:→ KAMINARI: ps.炫镜就是超感光系列 08/16 01:34
9F:推 shauna82fm: 之前看了九妹介绍入坑的,找适合的衣服搭配,水银镀 08/16 10:12
10F:→ shauna82fm: 膜戴起来其实很有质感 08/16 10:13
11F:推 juanibd8: 本来也是在犹豫要视无限还是炫镜 但因为闪光说炫镜感觉 08/16 16:15
12F:→ juanibd8: 很有青春感 所以最後选炫镜XD 08/16 16:16
13F:推 allysonredwo: 炫镜真的蛮青春的XDD 而且炫镜才能用余光偷瞄旁边的 08/17 17:48
14F:→ allysonredwo: 人 这才是有色眼镜核心功能阿(大误 08/17 17:48
15F:推 bugggggg: 满好看的耶 08/18 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