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ndout (stand out)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眼鏡一直調不好,戴起來很不舒服
時間Mon Jul 16 10:47:41 2018
各位好,最近戴眼鏡~都會覺得耳朵上面很不舒服
戴久了有點痛...但之前配的都沒這些狀況
眼鏡也拿回原店調整很多次~不過還是有一樣問題
請問有人有類似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95.18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31709264.A.96E.html
1F:→ gavenni: 我遇過很多客人有這樣的問題 有時候不是調整了 而是選擇 07/16 11:03
2F:→ gavenni: 的鏡架不好調整 07/16 11:03
所以是眼鏡本身的問題?但我之前也買類似的框..
3F:推 Zhiwei1122: 還是店家不會調整或是你不太適合這個框 07/16 11:17
不知道是不是店家問題...在台南連鎖眼鏡買的
4F:推 Buguess: 你的鏡框是什麼材質?有些材質容易變形也不好調 07/16 13:26
5F:→ Buguess: 建議可以挑鈦金屬框的,比較不會歪以外也很輕 07/16 13:27
6F:→ Buguess: 戴起來比較舒適 07/16 13:27
塑膠框~我還試著自己調整,但感覺更慘...鈦金屬框的會不會很貴啊?
※ 編輯: standout (115.82.195.184), 07/16/2018 18:17:02
7F:推 sherlockman: 店家有本事進貨就要有本事調到好...只想賣框?! = = 07/16 20:19
8F:推 soarmp: 原po應該有高低耳的問題 07/17 09:15
9F:→ Buguess: 鈦金屬鏡框會比較貴沒錯,但更耐用也更穩定 07/17 11:14
10F:→ Buguess: 我之前是都去和光堂眼鏡買,他們調框滿專業的,服務不錯 07/17 11:16
11F:推 darkgear: 還有問題就是鏡架選到不合尺寸或頭型的 07/17 21:44
12F:推 GivePower: 我戴手工框也會這樣,明顯感覺一高一低 07/18 10:14
13F:推 ntuooo: 我也是這樣 老闆都話術說戴久會鬆 放屁別被騙了 不舒服就 07/21 23:04
14F:→ ntuooo: 是不舒服 07/21 23:04
15F:推 ntuooo: 我都再配 得到救贖 07/21 23:06
16F:→ ntuooo: 配新的另一個眼鏡 07/21 23:06